忘黛清

你的善与恶都不纯粹,所以才如此痛苦——厌恶一切虾,请离我远点

【叹封】我要结婚了 下

窗外黑漆漆的一片,宣告着夜幕的降临。床上的人动了动眼帘,终于睁开了困顿的眼睛。啧啧啧,竟然一睡就从早上睡到晚上了。不知道黎若雨那边怎么样了。封不觉一边思索着,一边摸了摸身边的被窝,那里还残留着一丝余温,看来是没有离开多久。看着手上仍拷着的锁链,封不觉无奈地扯了扯嘴角。仿佛是早有预料,门被准时的推开,王叹之端着一碗白粥缓步走了进来。看见已经醒过来的觉哥似是有些惊喜。“觉哥,你醒了啊。先喝点粥吧,一天没吃饭了”封不觉瘫着张脸直直的望着他。似是被他看久了,王叹之也保持不住脸上那抹温和的笑容,无奈地叹了口气,走到他身边,将粥放在了一边的床头柜上,嘴中说出的话却带着深深的阴郁:“觉哥,现在你想逃走是不可能的。就这样一直一直待在我身边,一起上学,一起打游戏,一起看烂片不好吗?为什么要去找那个黎若雨!明明我那么喜欢你,那么爱你,你却总是视而不见。也是,觉哥你这么聪明一定早就看出来了,视而不见是想让我死心吧。但是,但是……
无法忍受亲眼看着你从我身边从容离开的痛苦,还要继续挂着那抹虚假的微笑支持你,祝福你。我终于发现我的体内有一头野兽,本来温顺的偏于一偶,但是现在它已冲出了那重重牢笼,教我如何得到你。觉哥你看,现在不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吗?不论你有多恨我,我终于得到了你。”
王叹之的脸上挂着扭曲而又幸福的笑容,俯身拥住封不觉,将他牢牢地禁锢在自己的怀中。“呵呵”一直沉默不语的封不觉忽然笑出了声。终于感叹道:“小叹,我们简直是天造的一对,地设的一双啊。”
王叹之猛地一愣:“觉哥,你什么意思?”“我的意思是我们很适合彼此啊。两个疯子凑在一起还能不祸害别人呢。不愧是我的发小,深得我的真传啊,对自己喜欢的人放手的人的爱又有多少呢?”
王叹之有些呆愣,这些话,是不是说觉哥也喜欢自己?那,那他为何还在自己面前说要去追黎若雨?似是明白他心中所想,封不觉又开口道:“其实我只是想逗你一下罢了,没想到你这么厉害,还没开始就学别人玩囚@禁play”王叹之拥着封不觉的手颤抖着,忽然猛的吻上了封不觉,封不觉淡定的回吻着,像是在安抚一个顽皮的孩子。
一阵难舍难分的色@情纠缠后,王叹之终于停下了这个缠绵的吻,像是得到了糖果的孩子,心满意足地紧紧抱着封不觉。周围的一切忽然安静了下来,两人维持着相拥的动作,久久未曾改变。一抹温情在空中飘荡着。
“哦,对了,有一件事我还没弄明白”封不觉忽然想起什么,伸手将王叹之从身前微微推开。王叹之一脸疑惑“什么事啊?"封不觉一脸严肃“你说你要结婚是谁教你的?”‘额,是小灵让我这么做的。她发现我喜欢你后就对我说你也一定是喜欢我的,只是自己没有意识到而已。说叫我刺激你一下你就会明白了。‘’古小灵。封不觉在心中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脸上重新挂上了那抹邪恶的笑容。“感欺骗我,看来是要给些颜色瞧瞧了”至于王叹之,封不觉瞥了某个正在傻笑的人,还是算了吧,这家伙既然已经是自己的人了,那就饶过他先好了。毕竟未来还有的是时间啊。“我爱你”封不觉突兀地说道。“我也爱你”王叹之郑重地回应道,两只手互相紧握着,如宣誓一般。
皎洁的圆月透过窗看着里面的两个人儿,感叹又一对有情人成为眷属。
The End



咳咳咳,要肉的同胞们可以加我QQ:525267301。加之前说明一下是为了文。^_^

评论
热度(24)

© 忘黛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