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黛清

我推的诺顿,愿你获得一切——厌恶一切虾,请离我远点

【叹封】恶魔降临 (2)

封不觉毫不犹豫地向门外走去。毕竟这可不是一般的副本,如果在封不觉跟小叹告白的时候一只鬼冒出来,那伍迪大概是不想封不觉帮他赢得赌局了。
封不觉才走出门,只看见一片漆黑,忽然天旋地转,封不觉急欲稳住身形,却觉得全身使不上劲,眼前一片朦胧,大脑昏昏沉沉。他只来得及在心中吐槽这强制性的昏迷,就干脆地晕了过去。
王叹之表示很惶恐,今天简直流年不利。他在家中的衣柜里发现了一张印有魔法阵的床单,这张床单给了他一种莫名的熟悉感。拿起来仔细的闻还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说不上是什么味的清香,既熟悉又陌生。像是尘封已久的卷轴,被人打开,重见天日。王叹之想着将床单放一边先,等一下问问家里的佣人床单是从哪里来的。结果就在他重新拿起床单时,竟被什么尖锐的东西划了一下手指,血从指尖涌出,滴落在床单上,晕染出一朵美丽的血花。忽的白光一闪,逼得他闭上了眼睛,再睁开时,一个陌生的,不着寸缕的男人已经躺在了他的床上,确切地说,是躺在了那张床单上。
那个男人看起来还在沉睡,并没有醒来。王叹之忍住躲开的欲望,上前仔细观察起来,这才发现男人身后来回晃动的黑色尾巴,就像是恶魔的尾巴一般。等等?!恶魔!王叹之惊讶的后退了两步,结果脚下一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沉重的闷响似乎吵到了男人,他忽然动了动,在王叹之惊恐的眼神中缓缓坐了起来。
“我哔!我怎么没穿衣服!伍迪是想要我这样去色诱吗!不是说服装不可解除的吗?别仗着自己是梦公司的主管就滥用权力啊混蛋!”封不觉心中疯狂骂娘,把伍迪的祖宗十八代从头到尾骂了一遍,才回过神来,看向了已经重新站了起来的王叹之。“很好,第一次告白就这么劲爆,是不是告完白就可以直接妖精打架了。等等,伍迪不会连不可以有性接触之类的规则都取消了吧,这个混蛋。”以封不觉的没节操都感到一阵头痛。看着前方还大张着嘴看着自己的发小,封不觉木着脸生无可恋地说道:“能别傻站在那了吗?还不快给我拿件衣服来,你要我以这样的优雅姿态出现在你家的佣人面前吓他们一跳,然后永远把你当变态吗。”王叹之楞楞地哦了一声,转身去衣柜里翻找了起来,突然在自己的衣柜里发现了一套明显不是他的衣服。
那是一套紫色的长西装加西裤,连鞋子都一并放在一起。这套衣服莫名的很眼熟。王叹之知道这是小丑的标志性衣服,却仍觉得很是眼熟。他有一种莫名的预感,这就是那个男人该穿的衣服。当男人穿上时,那种熟悉感更是扑面而来,糊了他一脸。很奇妙的感觉,好像自己和男人早就认识了,心有wefi。
封不觉看见衣服时内心是惊讶的,他当然不会认为这是小叹的衣服,那么只有可能是伍迪用系统安排的。他穿上衣服,在口袋里仔细地翻找起来,不意外的看见了一张信函,上面还骚包的写着花体字。封不觉也不去细看,直接递给了王叹之,道:“诺,给你的。”
“你好,王叹之。如你所见,这个突然出现在你家的男人是一个恶魔。当然,你放心,他是只很没用的恶魔。恶魔该会的技能他一样都没有。就是身后多了条尾巴而已。我希望你可以收留他一段时间,毕竟他是被你的血从封印中释放出来的。你的手背上会有这个阵法的标记,只要把血滴在上面就可以召唤这个蠢货了。还有,这家伙以前作恶多端,招惹了很多仇家,技能什么的都还被封印着,被人发现的话恐怕会很糟糕,你可一定要保护好这家伙哦~”
ps:尾巴是这家伙的弱点,必要的时候,你可以试着用尾巴来制服他哟~嘿嘿嘿~来自善解人意的伍迪。
“喂喂喂,都说了没有技能了怎么后面又说是被封印了啊!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是在借机贬低他啊。还有这邪恶的波浪号和猥琐的嘿嘿嘿为什么让我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啊!最关键的是,我一个人类要怎么保护一个恶魔啊!恶魔招惹来的东西肯定不是人吧!”王叹之瞪着死鱼眼疯狂吐槽着。
努力平复下心中奔腾过的亿万匹草泥马,王叹之抬起头来才发现封不觉正用手抚摸着自己的尾巴,一脸便秘神色,莫名地想笑。但小叹毕竟是个善良的人,努力憋住笑,开口道:“我叫王叹之,你叫什么?”
如果有记忆的小叹在这里,他大概会连忙阻止没记忆的自己问出这句最不该问的话。果然,刚刚还一脸要死要活的觉哥立刻活了过来,脸上神采飞扬,王叹之心中莫名地升起了一股不详的预感。预感在下一刻灵验了。
上帝,真主,玉皇,如来,
三界之内,六道之中,威名赫赫,妇孺皆知,
泰山顶上一青松,挺然屹立傲苍穹。
八千里风暴吹不倒,九千个雷霆也难轰
睥睨四顾纵声笑,天下英雄皆枉然!?
千军万马一将在,探囊取物有何难?
一双眼光射寒星,两弯眉浑如刷漆
器宇轩昻七尺汉,剑眉虎目胜潘安。
天纵英才笑古今,下尘倾局何足论,
封名神武无人及,刀震乾坤傲群伦。
半神半圣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贤;
脑中真书藏万卷,掌握文武半边天。
众生芸芸难貌相,海水滔滔难斗量;
平凡不是平凡客,世情百态掌握中。
天地正气流古今,娑婆世界乾坤行;
一生一灭自然生,一善一恶分判明;
运机巧变藏虚实,广化万物道长存。
与生俱来人中首,唯吾与天同齐寿;
双脚踢翻尘世浪,一肩担尽古今愁。
半涉浊流半席清,倚筝闲吟广陵文,
寒剑默听君子意,傲视人间笑红尘。
平生进退如飙风,一睨人才天下空;
独向苍天横冷剑,何必生吾惭英雄?
身藏风云心无尘,古今圣贤谁为邻;
一笑横江挂书剑,九重天外卧龙深。
马作的卢,弓如霹雳,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
舌上鼓风雷,胸中换星斗。
慷慨成素霓,啸吒起清风
一正辟三邪,人正辟百邪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胸中藏战将,腹内隐雄兵。
万卷经书曾读过,平生机巧心灵,六韬三略究来精
谋略敢欺诸葛亮,陈平岂敌才能,略施小计鬼神惊
拳打真理法庭、脚踢时间之主、七探怪物王国、三戏幻魔教会、横扫咀魔岛、勇闯基金会、吓尿篆颉尊、惊倒奠寉王。
一惊二诈三忽悠,四骗五哄六嘲讽
笑望沧溟千军破,策定乾坤算因果。
无觉无惧轻生死,非鬼非神似疯魔
以上……说得就是我疯不觉了 (额,我也懵逼了,原文里有这段吗?)
疯不觉就是我,我就是封不觉。”
封不觉痛快的呼了口气,留下一脸懵逼正在风中凌乱的发小。自从发觉小叹不记得自己后,封不觉早就暗搓搓地等着他问自己是谁了,时隔多年,又一次看见了被自己的自我介绍惊呆了的小叹,封不觉表示自己十分愉悦。
此时,外面的天已经黑了下来,窗外华灯璀璨,都市人们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评论(2)
热度(28)

© 忘黛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