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黛清

我推的诺顿,愿你获得一切——厌恶一切虾,请离我远点

【叹封】恶魔降临 (1)

一个奇怪的梗。文笔不好请见谅。还有后续。


窗外繁星漫天,屋内星光点点。封不觉一如既往地打开了游戏仓,慵懒地伸了个懒腰。嗯?!一瞬间,封不觉就发现有人潜入了他的家中。封不觉不动声色地从游戏仓中翻身出来,朗声道:“不知这位仁兄潜入我的家中有何贵干?”
“嘿嘿嘿,封不觉,我来当然是有事情要找你啊。”一阵猥琐的笑声响起。
“呵呵,有什么事一定要在三更半夜的时候来说。其实你是来偷窥我的吧。还有,你们会瞬间移动很了不起吗?我告诉你你这叫私闯民宅”封不觉当即吐了个槽。
“嘿嘿嘿。好了,别试探了。我要跟你说的事情与赌局有关”伍迪推了推眼镜,难得地正色了起来。
“怎么?你作弊被西蒙给抓住了?那你可千万别连累我。”封不觉摆出一副嫌弃的样子。
“不。这一次问题出在你的身上。我问你,你是不是喜欢王叹之。”
“那又怎么样?喜欢谁似乎是我的人身权利吧。即使你是恶魔也没有权利干涉。还有,我喜欢谁会影响到这场赌局吗?”封不觉立即回道,当然,他也没有反驳伍迪的话。
“当然会有影响。有对王叹之这份情感的束缚,你终究不是在你的最佳状态。而且,王叹之可不是什么普通的人类。同时他并不是被下注的人选。他有自己的使命。”
“那你要怎么办?难不成你打算继封印了我的恐惧之后再封印我的情感。”封不觉嗤笑道。
“当然不,我可是一位绅士。对黎若雨那么做是有原因的。你的话我可不会这么做。”伍迪缓缓道。“藏着掖着终究不是一个好办法,我可以给你一次机会,让你对王叹之表白你的心意。然后是成是败就要看你自己和那个小子了。成功的话你就不会有忧虑与束缚。失败的话,嘿嘿嘿。我想你自己会解决的。”
“如果我选择藏着掖着呢。”封不觉瞪着一双死鱼眼有气无力地道。
“那我只好采取暴力的手段了,你懂的。嘿嘿嘿~”伍迪推了推眼镜,猥琐的笑声中暗含着一丝威胁之意。
封不觉也没指望伍迪会让他继续掩埋下去,其实他也早已厌烦了这种感觉。他不想让小叹离开他,他难以想象小叹用曾经对待他的温柔去对待其他的人。可是,小叹的性格他实在是太了解了,了解到让他自己都忍不住痛恨。他十分清楚如果自己向小叹表白自己的心意,他一定又会因为自己的温柔宽恕他,然后两人会维持在一段尴尬的交往中。不是朋友,更不是恋人。或许,是时候直面这个问题了。
“那你先让我准备准备?”纵然心中思绪万千,面上封不觉却仍是风平浪静。
“当然没问题,你准备好后就上惊悚乐园吧。我在那儿特意给你安排了场景哦~能不能成功就要看你自己了。嘿嘿嘿~记住,选单人噩梦模式哟~”伍迪以一段猥琐的笑声结束了这场凝重的谈话,他身影一闪,人已消失不见。
待伍迪一走,封不觉立马以一个优雅的葛优瘫倒在了自家舒适的大沙发上。用手捂着自己的脸,苦恼的思索着现在该如何是好。不久,封不觉刷的一下站了起来,再次露出的眼中充满了坚毅。只见他毅然地向游戏仓走去,眼神中充满了决绝,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这是要奔赴战场呢。不过,这对觉哥来说确实跟奔赴战场差不多。
站在登录空间,封不觉缓缓按下了单人噩梦模式。
【疯不觉,等级50】
【请选择您要加入的游戏模式。】
【您选择的是单人生存模式(噩梦),请确认。】
【已确认,剧本生成中……】
【载入开始,请稍等】
电梯缓缓地动了,将封不觉带向一个未知的世界,一段未知的命运。
“嘿嘿嘿~欢迎来到,惊悚乐园。”
【载入已完成,当前您正在进行的是单人生存模式(噩梦)。】
【本模式提供剧本简介。】
【通关奖励,一份真挚的祝福】
【即将播放剧本简介,播放完成后游戏将即刻开始。】
【你是一名恶魔。】一个男人沉声说道【你的能力十分强大,你肆无惮忌,游戏人间。直到有一天,一名天使拼尽全力封印了你。】
【你从此被困在了一个法阵中,每天浑浑噩噩。】
【直到有一天,一名人类意外地将你从封印中解放出来……】画面一转,出现在镜头中的竟是王叹之。只见他不小心将血液滴落在了一张印有阵法的床单上,一脸惊慌失措。封不觉无语地发现那张床单就是自己的那张。
他思考间,电梯停了下来。
门,缓缓开了……

评论
热度(27)

© 忘黛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