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黛清

我推的诺顿,愿你获得一切——厌恶一切虾,请离我远点

致惊悚乐园

笑望沧溟千军破
策定乾坤算因果
无觉无惧轻生死
非神非鬼似疯魔
临近结尾,回首曾经,觉得看见惊悚乐园真的是件很巧合的事情。虽然我看时已经更到了剑神一笑,但是他仍然给了我很多感触。从一开始的随意,到现在的魂牵梦绕,我渐渐喜欢上了觉哥,喜欢上了他们,喜欢上了惊悚。有人说它不好,主角就是个中二病,我说不是,封不觉的疯,封不觉的狂,你们怎么读得懂?
新的章节,情况进一步恶化,很多我喜爱的人不断逝去。黎若雨、王叹之、古小灵、斯诺……他们在我们眼中或许只是一个角色,死时给我们一点触动后便一闪而过,但直面面对这些冲击的觉哥,心中的悲愤,面上的冷酷,我们又能读懂多少?他们的世界,对他们来说,真实存在。也许,在我们不知道的某个平行世界,他们真实的活着,存在着。我坚信,所有人,都会重新回到觉哥的身边去,世界会恢复原来的样子。即使俗套,那也是我所期望的,最应该属于觉哥、他们和惊悚的结局。
愿你永远疯魔,战无不胜。疯不觉。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黛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