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黛清

我推的诺顿,愿你获得一切——厌恶一切虾,请离我远点

【叹封】我要结婚了 上

不要被本文的名字给骗了,本文妥妥的HE😅。

本文是惊悚乐园的同人,王叹之x封不觉。超萌这篇文和这对cp,表示我家不觉在别的文里就是妥妥的高智商反人类的大反派。

第一次写文,请多多关照哈😁。



    从幼儿园开始就认识的发小王叹之是个人傻钱多的高富帅,在为发小挡下了三次梅毒,四次仙人跳与15次喜当爹后,发小终于表示他要与女朋友筹划婚事了。

   明明应该为发小感到高兴的封不觉却莫名的有些不爽。把这一切归咎于发小这么傻的老好人都要结婚了而自己却连个女朋友都没有上,封不觉笑着把手搭在发小肩上道:“哟,结婚以后你们孩子的名字就由我这个大文豪来取吧。嗯……阿斗、雅木茶、Stan Marsh或者海扁王?你喜欢哪一个?或者来一个四字的西门吹雪?”

   王叹之有些无奈的吐槽道:“拜托不要随随便便的套用名字好不好。”

   “嘛,为了庆祝你摆脱单身即将步入婚姻的坟墓,今天的晚饭就由你来烧了!”封不觉笑道。

   “觉哥你不想烧就直说啊,干嘛要找这种借口。那我先出去买菜了啊。”

   “去吧,皮卡丘!”觉哥瘫在沙发上目送王叹之。 王叹之叹了口气,出了门。

   等到王叹之回来时封不觉早已瘫在沙发上睡着了。

   王叹之轻轻地走到沙发前为封不觉披上一张薄毯。又蹲了下来静静地看着他的睡颜。其实睡着后的封不觉很安静,和清醒时的那种邪魅疯癫完全不同,跟换了个人似的。他长得也挺帅,只是第一次见到他的人都被他的气质给威慑住了,接触久了又被他的行为吓到了导致没人认真的注意过他长什么样。视线缓缓划过长长的睫毛、笔挺的鼻梁,最终定格在了那淡粉色的唇上。那唇粉嫩嫩、水润润的,看得王叹之一阵气血翻涌。真不明白这么好看的嘴怎么总吐出那些令人心塞的垃圾话。

   直到封不觉发出一声梦呓,王叹之才猛然回神,看看表王叹之起身准备去做饭,忽然又顿了顿,俯身轻轻在封不觉唇上印下一吻,才心满意足地离开。在他身后,封不觉悄然睁开了眼,舔了舔嘴唇,眸色深沉地望着王叹之的背影。

   其实他早在王叹之开门进来时就已被吵醒了,只是太过舒适懒得睁眼罢了。没错,觉哥就是这么懒,连睁眼都觉得是在耗费燃料。结果发小在给他盖了层毯子之后就蹲着不走了。饶是封不觉这般厚脸皮的家伙在这灼热的视线下脸也有要烧起来的趋势,连忙轻哼一声希望可以结束这尴尬的局面,结果发小一言不合就吻了上来。即使是觉哥这样的男人也震惊了。

   少时的记忆快速从他脑中掠过,那些曾经被误读的表情与动作被他从记忆殿堂的垃圾堆里搜了出来。他一向敏捷的大脑在他仍旧茫然时便已得出结论,一个令封不觉十分困惑的结论:王叹之喜欢封不觉。在困惑的同时,封不觉也无法再忽视内心深处那一丝隐隐的情绪。

   觉哥猛然明白了自己对发小的心意,然后觉哥想干就干,走进厨房向王叹之表了个白,小叹大为惊喜。然后他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全剧终。

   开玩喜呢!先不说觉哥会不会超不浪漫地在厨房里对正在切菜的心上人表白,好吧,他还真是会这样做的人。真正的问题是在一个小时前心上人才说过他要结婚了。

  “这世上最大的悲剧不是我爱你你不爱我,等我不爱你了你又爱上了我。而是发小喜欢你经年而不自知,终于发现了自己的心意时他要结婚了。逗我呢!”封不觉无语极了。

   厨房里飘出了一股诱人的香味,封不觉只听到肚子一阵哀鸣,终于从沙发上慢吞吞地爬了起来。

   厨房里,王叹之正翻炒着土豆丝。封不觉伸手从后面搂住他,把下巴靠在他的肩上,还嫌不够又把全身的重力压在了他身上。只觉靠着的人浑身肌肉紧绷,十分有趣,不禁轻笑出声。王叹之感到耳边喷洒着一股温热的气息,酥酥麻麻的,一股热气径直从耳朵蔓延到脸颊,通红一片。封不觉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更加放肆地笑了起来,打趣道:“小叹啊,你的脸怎么这么红,莫非你是躲在我的厨房里与我亲爱的土豆丝小姐幽会?”王叹之一边感受着从身后人身上传递过来的温度,竭力抑制住自己的想入非非,一边忍受着封不觉的调笑。

   心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声音,它叫嚣着、怂恿着他:“扑上去,把他压倒在桌子上。吻住他那张恼人的嘴,吻的他再也说不出那些垃圾话来,撕开那碍事的衣服,操@的他只剩下呻@吟与求饶。反正是他先撩得你。”

  “不行,不可以这么做。觉哥如果知道了我这么丑恶的心思,一定会离开我的。”

  “没关系的,害怕他逃离那就锁住他、绑住他、囚禁他。让他哪儿也去不了。任你为所欲为,这不就是你所渴望的吗?。”

  “这样就可以留住觉哥了吗?是不是这样就可以一直一直的在一起了?不,不对,不可以这样做,那觉哥一定会生气的,会厌恶我,讨厌我的。我不许,绝对不允许觉哥离开我,讨厌我。我应该怎么办?”

   王叹之陷入了一阵莫名的恐慌中,封不觉有些诧异:“这么撩了一下就吓呆了,莫非他其实不喜欢我?不可能啊。”忽地闻到了一股焦味,无人关注的土豆丝姑娘愤怒地自焚了起来,王叹之回过神来手忙脚乱地试图抢救一下,可惜捞起来时只剩下一坨黑色的不明物体。

   王叹之尴尬的笑着,封不觉无奈地叹了口气,从他手中拿过铲子,把他推到餐桌旁:“算了,还是由我这个黑暗料理界的大厨来给你亮一手吧。”王叹之坐在桌旁,注视着他忙碌的身影,眼中的温柔浓的几乎要溢出来。

啊,到这先,让我喘口气先,学生党表示伤不起。后面还没有写好😂。


评论
热度(24)

© 忘黛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