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黛清

我推的诺顿,愿你获得一切——厌恶一切虾,请离我远点

[诡秘之主]你所存在的世界(序)

·If线,如果这个世界的克莱恩在最初便自杀成功。那么,众人的命运又会是怎样的呢?

不存在小克的平行世界众人观看《诡秘之主》

·观影体    参与者:塔罗会众人,莫雷蒂兄妹,阿兹克,艾德雯娜,达尼兹,安德森,贝尔纳黛,帕列斯,莎伦,马里奇

·周明瑞=克莱恩=夏洛克=格尔曼=道恩=梅林=愚者

·时间线为原著第六卷结束。平行世界即为贝克兰德战后。

·克中心向


  灰雾之上,沉寂了千万年的神秘宫殿之中,终于有人再次踏足此地。


  “这里是什么地方?好大的一座宫殿啊!”奥黛丽提着裙摆,有些兴奋而又警惕地打量起周围的环境。

  和她有着类似举动的并不只她一个。

  事实上,这里还有许多各种各样的人。


  “佛尔思?!你,真的是你吗?”一个吃惊的呼喊声传来,却是奥黛丽熟悉的声音。

  “是休。佛尔思……她不是已经去世了吗?我还参加了她的葬礼。”她猛地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那里正站着两名女性。一人身材矮小,看起来不足一米六,另一个则较她的同伴要高一些,大概一米六五的个头,一头褐发微卷披下,气质出众,正是本应该死去的作家佛尔思!

  站在佛尔思对面的休浑身颤抖,看着活生生的挚友,泪流满面。

  佛尔思有些茫然地看着自己摊开的掌心,尝试着握了握拳。触感鲜明,血液在血管中健康地流动着,向前奔涌着,充满了活力。

   这是活着的感觉。


  “休……我记得,我好像已经死了。在无尽的痛苦之中……”她看着悲伤流泪的挚友,声音飘渺道。

  休再也无法忍耐,冲上前用力抱住比她高了一个头的佛尔思,画面一时间看起来竟有些搞笑。


  “你这个笨蛋!既然那个拥有旅行家技能的手链有那么大的副作用,你为什么还要用!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在每个月圆之夜所受的痛苦根本不像你说的那么简单!你知道……你知道我第二天早上起来,看见你浑身上下鲜血淋漓,头发散乱地躺在地上时,我有多痛苦吗!

  你知道,当我发现你已经停止呼吸时,我是什么感受吗……”

  佛尔思张了张口,最终只是长叹了一声,伸手轻抚着休的长发。

  “对不起,让你如此痛苦……”

  奥黛丽无声地走到了两人身边,眼眶微红。

  “是奥黛丽小姐啊,您知道这里是怎么回事吗?”佛尔思看见这位贵族小姐也在这里,有些诧异。

  在清楚地知道自己早已死去这一事实的前提下,看见休在这里时她的第一反应便是休也死了。但是看周围人们迷茫的表情,她还是否定了这一猜想。

  “我也不知道。但是,能再次看见你,我很高兴。休她,那段时间过的很艰难。”奥黛丽看着还将自己埋在佛尔思怀里的休,颇为感慨。

  “谢谢,我知道了。”


  “马里奇?”莎伦看着许久未见的阴沉男人,平时无论多大风浪都不曾改变过的神色也微微有了动摇。

  “嗯,是我。”马里奇点点头,转头看向闹出了挺大动静的佛尔思那边。

  “看来那边的情况和我差不多。”

  “死而复生。”莎伦沉声道。

  “你过得怎么样?”马里奇收回目光,又重新看向莎伦。

  “你走后,我离开了贝克兰德。玫瑰学派的人还在继续追杀我。”莎伦没有多说。但是只凭这只言片语,也能看出她的日子并不好过。

  语毕,两人便没有再开口说话。


  埃姆林看着莎伦,眼神中充满了惊艳,但是当他发现莎伦会说话之后,他便恹恹地收回了目光。

  可惜了,竟然是活的。如果她不会动就好,那样简直完美!

  接着,他移动目光打量起这片神秘的空间。在胸口点了几点,向大地之母祈祷。

  做完这一切,他突然神情一僵,默默地改变了手势,转而向血族祖先莉莉丝祈祷。                              



  阿兹克不动声色地打量着灰色的宫殿。

  虽然他失去了所有记忆,但是他的本能和实力都还在。

  这个灰雾之上的宫殿给了他一种庄严压迫的感觉,其危险性可见一斑。                  

  还是先看看再说吧。


  阿尔杰也默不作声,这里的一切都是未知的,他一个普普通通的风暴教会的序列七航海家,还是不作为比较妥当。          

  他打量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皱眉发现直观上看并不能看出众人之间有什么关联。但是他倒是看见了几个曾在悬赏令上见过的面孔。                  



  达尼兹站在陌生的雄伟宫殿里,一时间只觉得头晕目眩。他赶忙睁大眼睛,在人群中寻找到自家可亲可爱的船长后立马凑到了她的身边,只不过身后跟了一个可恶的尾巴。          

  “你跟着我干什么?”他面色不善地看着跟他一起凑到了艾德雯娜身边的‘最强猎人’安德森。

  “你可别误会了,我是来找艾德雯娜的,谁跟着你了?”说完,安德森不再看达尼兹,神色自然地跟‘冰山中将’艾德雯娜打了个招呼。

  艾德雯娜也淡淡地道了声好,看得达尼兹恨不得用眼神杀死他。

  “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安德森不再故意气达尼兹,正色道。

  艾德雯娜摇摇头,神色凝重。“能把我们这么多人同一时间悄无声息抓到这,对方很强。目前最好不要轻举妄动,静观其变吧。”

  “我也是这么想的。那现在就当看戏吧。”说着,他自然而然地站在了艾德雯娜身边。

  达尼兹双目喷火,却又无可奈何。        



  戴里克一脸茫然地独自站在原地。

  他想找一个人询问情况,但是侧耳去听又发现自己完全不能理解他们的语言。他们的衣着打扮在他看来也是全然陌生的。

  难道,他们是神弃之地之外的人类?想到这,他莫名激动起来。

  可是,我好像已经死了………

  他最后的记忆仍停留在洛薇雅长老冷酷狂热的脸上,她冲一个神秘的存在高呼跪拜着。随后他便失去了意识。

  想到这,他的情绪又低落下来。

  白银城……难道真的已经彻底被神抛弃了吗………                      



  “星之上将”嘉德丽雅在来到这的第一时间便在人群中锁定了一张熟悉到让她想要落泪的面孔。

  她顾不上其他人,快步走到了那人身边。却忽然又拘束了起来。

  “你也来啦。”‘神秘女王’贝尔纳黛微微一笑,语气平缓。  

  “嗯。一眨眼就到这儿来了。”不知怎的,她的心突然就平静下来了。

  就好像这么多年,她从未离开过。


  “这股气息是………源堡!”苍老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黑发绿眸的诗人两手插袋,一边巡视着周围的环境与人,一边在脑中接道:

  “源堡?老头,你知道这是哪?”

  “我大概知道。源堡是九大源质之一,来自于最初的那位造物主,是他的遗留之物。源质非常的神秘。我也是第一次感知到它的存在。没想到你现在就踩在这片灰雾之上。

  看来,把你们带到这里的人很不简单。能直接将你们拉入源堡,祂可能支配着源堡,甚至就是源堡现在的主人!”

  “祂吗………不论祂想干什么都无所谓,我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变强。替队长,替廷根复仇!”伦纳德面上仍是一如平日的漫不经心,插在袋中的双手却已紧握成拳。

  忽然,他的眼神在人群中顿住,神色微变。

  “老头,你看那边那两个人。是不是有一点眼熟?”

  “嗯………是之前你们调查过的,受安提哥努斯家族笔记影响而自杀的一个受害人的亲人。我记得他们只是未踏入非凡世界的普通人,怎么会在这?”

  “难道,这里的掌管者和因斯·赞格威尔有关系?!”伦纳德顾不上别的,快步走到了两兄妹身旁。

  作为黑夜教会的官方成员,“红手套”的一员,不论在何种情况下,他都有保护群众的责任。

  更何况,他们是队长拼死救下来的,廷根的居民。


  骤然来到陌生的地方,班森死死搂住梅丽莎,试图以这种方式保护自己仅存的亲人。

  在经历过弟弟的死亡后,他们家已经不能再承受更重的打击了。

  至少,还年轻的梅丽莎要好好活着。只要活着,日子总是会好起来的。


  在他警惕地观望着四周时,一个黑发绿眸,略微不修边幅,手戴鲜红手套的人向他们快步走来。

  他立刻紧张起来,低声喝道:“你是谁!”

  见状,伦纳德停下脚步,与兄妹俩隔了大约一米的距离。摊开了手。

  “你们不记得了吗?我是曾经去你们家调查过案件的廷根的警方人员。我叫伦纳德。”

  闻言,梅丽莎探出头来,仔细打量了一番伦纳德。

  “哥哥,你别太紧张了。确实是……当初的警官之一。抱歉,我哥哥他只是太过担心我了。毕竟……”

  少女的双眸暗淡了下来。


  因斯·赞格威尔!

  再次在心中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伦纳德才开口道:“没关系。我可以理解。对于你们的事,我很抱歉。”

  “没什么好抱歉的。又不是你们的错。我们还应该感谢您抓住了害死了克莱恩的凶手。当时我们的情绪也不是很好,所以一直没有跟你们道谢。后来廷根的那场灾难,听说也是你们警方尽全力阻止的。真的谢谢你们。”

  “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不,不要向我道谢。我什么都没做到。无论是抓住害死你哥哥的凶手,还是阻止廷根的灾难。这都不是我做的,但是……这是我接下来要做的。是我必须去做的!

  “对了,您过来是有什么事吗?您知道这是哪吗?”

  “抱歉,我也不清楚这是哪。刚刚看见你们在这边,就过来了。不过放心吧,我会保护你们的。拼尽我的全力。”

  闻言,班森渐渐放松了些。梅丽莎趁机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同他一起沉默地打量着这个陌生的地方与一众陌生的人。


  突然,一个轻灵的男女莫辩的声音响起。    

  “欢迎来到源堡。我是源堡的化身。”

  顿了顿,祂又道:“很抱歉突然把你们带到源堡上来。但是,我需要你们做一个抉择。而这个抉择,将会影响到这个世界接下来的命运。”

  “难道是关于末日?”帕列斯突然道。

  “末日?”伦纳德疑惑道。

  “就是世界末日。你现在的序列还是太低了。先听祂讲吧。”        



  “你们不用感到困惑,也不用着急。接下来,我会先给你们播放一些视频。

  这些视频的内容是绝对真实的,或许它们会与现实有所差异。那是因为,这些视频所录制的内容来自另一个平行世界。看完视频后,再由你们来作出决定。”                

  话毕,穹顶正下方,灰雾簇拥处,多了一张青铜长桌,左右各有十张高背椅,前后各安置着同样的座位,椅子背面,璀璨闪烁,深红暗敛,勾勒出不与现实对应的奇怪星座。

  看样子,他们似乎是要坐到椅子上再观看视频。      

  犹豫片刻后,贝尔纳黛率先找了个位置坐下,嘉德丽雅紧跟其后,坐在了她的身旁。

  有一便有二,很快,众人便都找了个位置坐下。        


  戴里克也坐下了。刚刚那个神秘存在开口时,他发现自己突然听得懂了。发现这一点后,他就安心了许多。决定先静观其变。

  说不定,这个神秘的存在,有办法让白银城脱离诅咒呢?

  不知为何,他神奇地有了这种预感,并对此坚信不疑。                  


  十分默契的,众人空出了长桌的首尾两个座位,坐在了排在长桌两旁的座位上。  

  在首座,一道荧屏凭空出现。    



   荧屏微亮,另一个世界的故事缓缓浮现………



TBC

想看大佬写这个题材,但是昨天晚上问了问,似乎没有。反而是一堆的递笔。那我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写一篇试试水先。看热度决定继不继续写下去了。因为我还有另外一个巨坑,如果这篇热度不高的话,后面的内容就靠脑补吧。^_−

因为写文真的好累啊,而且学生狗快要开学了。OTZ

求红心小蓝手加评论!有错别字和bug的麻烦在评论区里说一下。


评论(129)
热度(8105)
  1. 共1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黛清 | Powered by LOFTER